臺海網(微博)10月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南投一對女大生25日清晨騎車經過閃紅燈的路口時,直接撞上貨車車身,騎車的卓姓女子因為頭部撞上貨車橫桿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2名女大生情同姊妹,相當熱衷於公益活動,原本周末2人要帶小朋友舉辦露營活動,但卓女卻再也無法歸隊,小朋友知道大姊姊去天上當小天使了也相當難過,在臉書留下對她的思念。
  清晨天還沒亮,就讀大葉大學的2名女大生雙載騎車要去買早餐,通過閃紅燈路口時,左方突然出現一輛大貨車,騎士與駕駛都來不及閃躲,機車直接撞上貨車車身,2女雙雙倒地。
  事發現場還留有一攤血跡,機車車頭撞爛、整輛車身扭曲變形,女大生的眼鏡、鞋子還遺留在現場,物品散落一地。當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,先將重傷的卓女送往醫院,后座的王姓女子只受輕傷,但因為腳麻只能暫時坐在長背板上,等待救護人員處理傷口。
  回想車禍當時,王女還是很害怕,對於發生的細節通通不記得,唯一掛念的是騎車載她的好友傷勢是否嚴重。「你是騎車的還是……所以你印象中有看到發生什麼事情嗎?(王女:沒有)完全沒有?(王女:只聽到碰一聲)」
  騎車雙載的2名女大生情同姊妹,從高中到大學幾乎都形影不離,臉書上經常PO出合照,2人也熱衷公益活動,這次趁著周末回老家,要帶小朋友舉辦露營活動。卓女是大家眼中的「企鵝姐姐」,臉書上滿滿都是小朋友對她的思念,好友也PO文說「要在天上好好過,我真的好想你」,句句思念令人鼻酸。
  (原標題:女大生機車雙載撞貨車 「企鵝姐姐」殞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