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網衡山站10月13日訊(通訊員 劉彧 曾毅維)日前,衡山縣召開建築垃圾管理辦法聽證會,征求各界代表的意見和建議。
  近年來,衡山縣經濟社會取得了長足發展,城區面積日益擴大,不斷有新項目引進並開工建設,隨之而來的進一步規範建築垃圾管理的呼聲日漸高漲,原有的《衡山縣建築垃圾和散裝物體管理實施辦法》已無法適應形勢發展的需要。為此,該縣新制定了《衡山縣建築垃圾管理辦法(征求意見稿)》。據瞭解,該辦法共36條,範圍涵蓋建築垃圾運輸單位及運輸車輛管理、建築垃圾處置管理、建設工地現場管理、建築垃圾消納及管理、法律責任等方面。制定該辦法旨在有效規範建築垃圾處理程序,減少建築垃圾對環境的污染,降低安全生產隱患。
  聽證會上,來自社會各界的代表針對辦法細則,逐條逐項,提出了修改意見和建議;會議對此作了詳細記錄,以備下階段該辦法正式出台提供參考。
  衡山縣領導陳國榮、成桂林參加聽證會。  (原標題:《衡山縣建築垃圾管理辦法》征求各界意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