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款CT200h在長沙上市。資料圖片本報訊(記者 何正清)3月16日,雷克薩斯新款CT200h在湖南上市,26.9萬元起售。當天上午,一場節油挑戰賽在長沙城區展開,長沙車主吳波勇駕駛新款CT200h從萬達廣場出發,到達烈士公園南大門、摩天輪、南郊公園大門3個監督點後,返回萬達廣場,行駛里程為21.4公里。據行車電腦顯示,吳波勇開出了百公里2.5升的油耗,獲得節油挑戰賽冠軍。
  採訪中,吳波勇稱自己是老款CT200h的車主,熟悉車的操作占據了一定優勢。百公里2.5升的油耗,主要歸功於車上那套油電混合系統。“在城裡開更省油,高速上油耗反而高一些。”說起CT200h的優點,他如數家珍,“不僅省油,而且省心。我那輛2011款CT200h開了3年6萬公里,就換過一個雨刮器。”新款CT200h的電混合動力系統,無論起步或是正常行駛,都會優先採用電動機驅動,從而縮短了發動機的工作時間,實現了低油耗、低排放和低噪音。
  新款CT200h最大變化在前臉,新的格柵整體輪廓鮮明,上下部分別被鍍鉻飾條和金屬漆飾框包圍,使其紡錘造型更顯凸出。新設計的10輻16英寸和17英寸合金輪轂及全新鯊魚鰭式車頂天線,線條鋒銳搶眼。除了多達11種車身顏色,新款CT200h創造性地配備了黑色車頂配色,並可與8種車色實現混搭。它還採用了具有抗刮性能和自我修複功能的錶面塗層,提升了耐用性。  (原標題:節油冠軍百公里油耗2.5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