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北部三天二夜旅遊樂之三~義美食品觀光工廠.興隆毛巾工廠100/07/16(第三天) 因為2個孩子在(歐悅-林口館)玩太久..............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早上10:50才離開 澎湖民宿林口........ 今天我們規劃只沿路玩2個地方..............1.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租辦公室http://www.imeifoods.com.tw/nankang/index.html 2.興隆毛巾觀光工廠http://www.sltowel.com.tw/ 辦公室出租 就這樣.........我們先前往(桃園蘆竹的義美食品觀光工廠) 停好車,我們家2個小的就被園區內的童玩所吸引住..........拉 租辦公室 著papa吵著要玩 還有遊戲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產業文化展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義美歷史文物展示....... 術後面膜..................... 歷年來義美品牌的食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懷念!! 還有DIY教室.........可惜時間已過............... 生活館的美食街............... 售屋網..........我們點了一些東西吃..................便宜又好吃!! 因為沒有參加到DIY.........Anne有點失望....... 所以我們打電話去下一個景點..............興隆毛巾觀光工廠...詢問毛巾DIY的時 酒店兼職間......一問之下每半個小時有一場......所以我們溝通之後,決定前往毛巾工廠製作毛巾蛋糕 我們於下午3:24到達(雲林縣虎尾鎮興隆毛巾觀光工廠),連跑帶跳的往DIY教室衝............. 蛋糕毛巾 DIY 1人/150 元...... 澎湖民宿..................2個孩子超級認真.......一個口令、一個動作.................. 終於完成了!!YA!! 現場導覽解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毛巾與蛋糕小鋪..........裡面販賣許多造型毛巾.浴巾.浴袍....... 全世界最大的 酒店兼職毛巾蛋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毛巾聖誕樹..................毛巾冰淇淋...........好想舔一口.................. 各種造型毛巾..................... 結束3天2夜的行程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總共玩了 18 個地方!!HAPPY............ 婚禮佈置....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