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炒油條之瓜瓜樂~ 無聊的歐巴桑每天要煮飯.炒菜實在很悶....更何況我還要做生意 吳哥窟a>.更?節能燈具e.... 可是沒辦法.這就是生活.... 花蓮民宿...真的不煮.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?......(很矛盾 )昨天買了 G2000一條胡瓜.一個南瓜...要準備的時候才發現...怎麼都是瓜....真是豬頭 ..要給胡瓜脫衣服之前 商務中心...突發其想... ...給它畫個笑臉...還流口水...這樣煮起來看會不會好吃點ㄦ.......看我多無聊... 南瓜當然也 辦公室出租要一起畫一畫........看我有夠悶的吧....這樣可以<解悶>啦...... 做法請參考~~~油條菜瓜~~~ ..只是把絲瓜換成胡瓜...(嘻~~ 土地買賣這樣又可以po 一篇..算給大家複習啦~!!...要不大家看完就都全還我了.... 夏天這樣吃很清爽呢......我喜歡油條勝過胡瓜.... 南瓜就拿來做~~金沙南瓜~~....就 售屋網是鹹蛋炒南瓜...這也很下飯.... 還有一道更下飯的~~芋香鴨肉煲~~..值得試試... 秋香老師教的.一定要學起來....(自己去看) 我們的午餐~~~~趕快吃...明天不開伙了....(真好.休息 新成屋一天)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