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惘~~ 有人說 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~~ 對他也有信心一點.... 我=.= 我也不知道該怎回答.... 賣屋 原來?好房網ㄦQ打破這種曖昧關係的,結果我就 禮服給他一直問.. 哈~我早說過 我是問題寶寶,而且很多事情 西裝外套 搞不清楚.. 也很....不知道該怎說,說我有心理準備,我那有 我本來就呆呆的?裝潢A像小雨常說 我很容易被拐..那有>"< 我只是朋友多,但是很多事都有分際的...這點我分很清.. 網?酒店經紀穭W虛擬中,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我從來也沒去騙過人... 有的也是只一起練功聊天的朋友,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朋友.. 像是豬豬 燒烤遙啊,在我放掉4年感情時,用手機唱了半個多小時的歌給我聽... 委屈他了...但是 他是我認識唱歌最好聽的男生之一,超讚的... 然後呢 臭小雨會找我聊 關鍵字行銷天,小龍帶我去學修走修,然後... 朋友就是朋友,無所謂其他的....-.-",這就是分際......也只能是這樣... 面對突然而來的情感,我真的很無措,不知道如何去做,我很呆 很 買屋網不想搞定這些事...也不會搞定...唉....... 還是迷惘.....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婚禮佈置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