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泰達宏利14天
  漲幅超兩成記者 黃文成
  站在風口,豬都能飛起來?近期,A股市場風頭正勁,大盤指數持續飆升,漲得令人眼紅心熱,股票基金可謂站在了牛市行情的風口,但並非所有基金都憑藉這股東風飛了起來,超過9成的偏股型基金跑輸大盤。
  Wind數據顯示,截止到12月5日,近11天以來上證指數累計上漲19.77%,而573只主動管理型偏股基金中,僅有38只基金跑贏大盤。
  其中最為引人矚目的是,今年11月18日剛剛成立的泰達宏利轉型機遇,截至12月5日剛剛經過14個交易日,但單位凈值已飆升至1.2290元,區間漲幅高達22.90%,是38只跑贏大盤的偏股基金中唯一一隻今年11月份成立的基金,可謂首秀驚艷。其中,僅上周泰達宏利轉型機遇基金的凈值就增長了15.5%。■記者 黃文成  (原標題:泰達宏利14天 漲幅超兩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