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族文化村好好玩 很久沒來九族文化村ㄌ!這次ㄉ行程,把這裡也列為計劃之一~ ~要先研究一下園區地圖~ 以往我們自行開車,停車?訂做禮服黧i來,先到ㄉ是~歐洲花園~ 找房子這次搭纜車來,就要倒著走玩! 纜車ㄉ入口就是~觀山樓~ 新成屋 陽具之神~想求子之人,如果來此,不妨來此摸摸它,或許能增加好孕ㄉ磁場ㄛ! ~迎?膠原蛋白型頨痐宏R~ 先從觀眾裡,挑選一個人來當酋長, 選ㄌ一個拔拔年紀ㄉ伯伯,經過一番打扮之後,還真有酋長?西服x樣子ㄋ! 力與美,在原住民ㄉ舞蹈中,表現ㄉ淋漓盡致! 好奇ㄉ魚魚,看ㄉ很入迷ㄋㄟ!偷偷滴手舞足蹈,好可愛ㄛ! 各族都有不同ㄉ 褐藻醣膠居住環境,各自建築屬於適合自己生活ㄉ住宅! ~布農族ㄉ石板烤肉~一定要嚐嚐看ㄉ啦! 點ㄌ~烤肉&香腸~很好吃ㄋ! 九族文化村腹地?闊,很適合帶BABY來這裡散步, 建築設計 也可以順便吸收一下芬多精! 有很多漂亮ㄉ雕像~ ~貓頭鷹森林~ 散步在林中,美ㄉ好浪漫ㄛ! 到ㄌ小朋友最愛ㄉ~兒童世界~ ~旋轉馬車~怕暈ㄉ我,說什麼也要陪魚魚轉圈圈ㄋ! ~探?裝潢I小火車~ 我&哈尼,倆人擠到都不酥服ㄋㄟ! 這是另一台遊園ㄉ小火車,在園區繞ㄌ一大圈! ~單軌火車~可環視園區一圈,也蠻有趣ㄉ啊! ~愛之船~ 全家一起出遊,真ㄉ好有趣呦! 打打牙祭,順便休息一 情趣用品下! 點ㄌ~炸雞塊~ ~糯米飯糰~ 回程我們選擇,搭園區內ㄉ纜車,回到觀山樓! 再搭乘日月潭纜車,回到停車場,就結束ㄌ這次旅程,要回溫暖ㄉ家囉! 在東山休息站,稍作休息一下!這裡超好逛ㄉ喔! 魚魚寶貝表演ㄉ~兔子~好Q喔! 夕陽?濾桶韺睌k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