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多變化-鮮肉丸新崛起~ 鮮肉丸也是火鍋料~ 火鍋料,對台灣人來說絕對是多變化的,各式各樣的餃類,讓人目不暇給,但是常去中 酒店打工國大陸的朋友就曉得,大陸火鍋裡放 澎湖民宿的「料」大大不同,因為大陸習慣是「涮肉」,傳統的大陸火鍋 有巢氏房屋沒有那麼多的料,不過,台商卻在這裡面找出自己的商機。 拿著冷凍火鍋餃當石頭敲 辦公室出租,他是海霸王集團總裁,莊榮德。海霸王董事長莊榮德:「在中國大陸做生意,要嘛你就不要做,你要做,你就 結婚得做得很大,做得大,管理成本才會低,你的原料才會便宜。」 這位只有初中畢業,來自台灣高雄的農家子弟,從20多年前的台灣連 591鎖火鍋大王,發展成年營業額75億,大陸市佔率第一的火鍋料龍頭。 大陸傳統炭火火鍋,菜色單純,只有簡單的涮肉片、燙青菜,直到90年代,冷凍火鍋料才開始出現 有巢氏房屋在熱氣蒸騰的銅鍋裡。在海霸王主管會議上,幾乎每星期都得進行一次試吃檢討會議。 TVBS記者張子銘:「這是海霸王針對大陸市場,開發出來的在地化產品『爆汁』魚丸,咬下去, 澎湖民宿裡面包著肉餡,還會流出濃濃的湯汁,這種產品對當地的消費者來說,不僅代表更多層次的口感,也代表著更高的檔次。」莊榮德:「以前圍爐火烤加牛排,199吃通海,這個噱頭誰打出來的?20年前,海霸王就 婚禮顧問是做火鍋成功,所以不久的將來,大家會看到海霸王也會有火鍋店的連鎖。」 大人小孩都愛吃 您怎麼能錯過 立即網路訂購 送給親人幸福?好滋味 加入粉絲團 得到更多好康 揪好友一同團購享85折,免付費訂購專線0800-650-099歡迎?烤肉蚢q~  .
arrow
arrow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