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國際在線專稿:《赫芬頓財經》9月18日報道,據美槍支零售商Ares Armor日前將其一款步槍部件命名為“奧巴馬的爆能槍”(Obama's Blaster),以嘲笑美總統奧巴馬對更嚴格槍支管控法律的支持。
  在2012年桑迪-胡克小學槍擊案致20名兒童及6名成人遇難後,奧巴馬曾承諾加大對武器銷售的打擊力度,然而,該承諾卻導致槍支購買激增,直到今日才漸漸平息。故此,Ares Armor在其官網上嘲諷奧巴馬為“美軍火行業一直以來的發言人與推銷員。”
  Ares Armor此舉引發美民眾不滿,收到大量威脅電話與信息。對此,Ares首席執行官Dimitrios Karras表示,此舉不過是玩笑,希望民眾不要太介意。
  目前,白宮尚未對此發表評價。  (原標題:“奧巴馬”成步槍部件名字 美槍支零售商惡意命名遭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