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家銀 劉瑜 李法柏
  夫妻二人感情不和多年,常因婚姻問題發生爭吵,丈夫最終竟以投毒方式將妻子殘忍地殺害。近日,河南省新縣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虹傳山。
  1991年虹傳山經人介紹與丁某結婚,婚後因虹傳山常年在外務工,導致二人夫妻關係緊張,並經常為鬧離婚等事情爭吵。
  今年5月31日上午9時,因前一天與丁某發生激烈爭吵,心生怨恨的虹傳山在家中趁丁某不備,將其放在家中用於種菜的多種農藥添加在一起,放到丁某泡天麻片的塑料杯內,致丁某飲後中毒。隨後虹傳山又將丁某抱到廚房中,打開煤氣竈開關,關閉廚房門後離家外出。一直到當天中午11點,丁某被他人發現並準備送往醫院時,虹傳山又謊稱帶丁某到醫院救治,駕車將丁某帶走,最終導致丁某死亡。目前,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  (李家銀 劉瑜 李法柏)  (原標題:感情不和生怨恨 投毒殺妻觸刑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