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01 23 新流感 新的一年好戰份子兵沒有因此感到喜悅 反而在盤算著如何再一次的攻擊印度?結婚n>隤?並且 seo讓世人注意他們的存在! 印度警告:好戰分子可 租房子能劫持印航班機 印度官員今天說,在情報顯示好戰份子可能劫持印 襯衫度主要航空公司「印度航空」(AirIndia)的班機後,內政部建議國內航空公司採取額外的安全措施。 東森房屋 印度即將在26日慶祝國慶。這個日子往往會出現安全恐慌。 事實上,在2008年孟買攻擊案發生後,印度便已強化安全 節能燈具措施,並對好戰分子的威脅保持警覺。這起攻擊造成166人喪生,並升高印度與擁有核武鄰國巴基斯坦的緊張關係。 內政部主管國內安全事務?售屋網x員班薩爾(U.K.Bansal)向路透表示:「我們已經通知民航安全人員,謹防劫持印度航空公司班機的事件發生。」 他說:「很明顯地,這項威脅來自被指控破壞印度利益的?澎湖民宿ㄘ恓憿C」但他沒有特別指名是那一個團體。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帛琉...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