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3日,揚州儀征發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。圖為案發現場。 凱濤 攝1月3日,揚州儀征發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。圖為案發現場。 凱濤 攝
  中新網揚州1月3日電 (記者 崔佳明)1月3日,揚州儀徵新集鎮八橋村徐馬組鐘某某家中發生火災,至上午8時許,大火被撲滅。經警方現場勘驗,發現5人死亡,根據現場血跡等痕跡物證,警方初步定性為刑事案件。
  當地警方通報,1月3日7時22分,儀徵市公安局110接報:新集鎮八橋村徐馬組25號鐘某某家中發生火災。接報後,揚州、儀徵兩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,揚州市委常委、政法委書記袁秋年和揚州市公安局局長王少鵬、副局長李後生及儀徵市委書記程希等趕赴現場指揮部署工作。
  當日,記者到達現場時,村裡道路上停著大量警車,現場道路河邊上圍觀著很多村民,在紛紛議論,120救護車也在現場。火災現場已經拉起警戒,警方偵技人員現場開展火災原因調查、現場勘查、善後處置等。
  據現場瞭解發生火災2戶人家都姓鐘,當地農民,樓房主人叫鐘生昌(男,66歲),房屋裡住有老伴、外孫和岳父,女兒女婿在外地打工。西邊隔壁民房居住鐘生懷(男,52歲),系鐘生昌的堂弟。
  現場樓房的院牆外圍觀著很多村民。西邊鐘生懷家的房屋頂已經全部燒塌陷,鐘生昌一樓房間也被大火燒毀,一樓的鋁合金窗戶被大火燒變形,在鐘生昌家東邊廂房水井邊發現大量血跡,廚房的門被人為的破壞,門鎖掉在地面上。到中午11時從水井里打撈出一件血衣。
  經警方現場勘驗,根據現場血跡等痕跡物證,警方初步定性為刑事案件。目前案件正在緊張偵破中。(完)  (原標題:揚州儀征發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 現場留有血跡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