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11月19日的最新消息稱,歐洲著名廉價航空公司易捷航空(Easyjet)今天宣佈,公司2013財年累計稅前利褐藻醣膠潤已經達到4.78億英鎊(約合人民幣46.91億元),與去年同期相比,漲幅達到了51%。
  在公佈這一消息後,易捷航空公司房屋二胎首席執行官卡羅林·麥考爾表示,公司今年以來對乘客自行選座制度的優化,是利潤上漲的主要原因。
  “實施這一制度後,整個登機過程都變得井然有序,目前自行選座的乘台北港式飲茶客也越來越多。”卡羅林·麥考爾說。
  易捷航空還表示,公司今年買下Flybe航空房屋出租在蓋特威克機場的停機位,也是幫助其大幅提升利潤的原因之一。
  截至今年9月30日,本年度搭乘易捷航空公司班機的乘客總數已經超過了6080萬。卡羅林·麥考房屋出租爾認為,今年易捷航空公司利潤再度大幅上漲,也證明瞭其在歐洲境內短線航班上具有的強大競爭力。
  (來源:中國日報網 塗恬 編輯:信蓮)  (原標題:易捷航空利潤大漲51% - 中文國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