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入口平台開跑囉!創意入口平台開跑囉! 全國熱愛手作和堅持原創的藝術吳哥窟工作者大家好:創意市集自從2005萌芽以來,即不斷湧入各界的關心和鼓勵,讓帛琉身為創意市集的每一份子備感溫馨。【藝術源自於街頭,創意集結成市集】這是禮服藝術不滅定律,我們深信只要堅持走下去, 創意市集一定能成為台灣的新意象西裝外套,一個集結【電影、藝術、工藝、音樂、咖啡、餐飲】的創意舞台;在這裡,【ARMANI任何可能性都可以發生】。 因此,從今日起,只要您轉貼任何一篇有關於”G2000 創意市集”的報導和訂閱官網部落格(龍龍巴斯),我們便將您的網站(部落格)西服加入【創意入口平台】,讓全國的愛好者容易進入您的手作平台,分享您的創作結婚西裝和生活點滴喔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結婚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alrcap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